桔梗ききょう

[叶翔]情理之中番外七 五周岁

drugneverstop:

荣耀论坛八卦专区港真,叶神是不是被魂穿了?

LZ:指路叶神的最新微博,双胞胎五岁生日趴,他又在秀恩了……

1L:咦叶神又发博啦?不方便上微博,谁来个截图瞅瞅!

2L:搬运工来了!

叶修V:小朋友们又长大了一岁啊,感谢我的大宝贝@孙翔V【专心切蛋糕的孙翔.jpg】【埋头吃蛋糕的孙翔.jpg】【发现偷拍呆呆看过来的孙翔.jpg】【嘴角沾了奶油的孙翔.jpg】【吮着沾了蛋糕的手指的孙翔.jpg】【犯困的孙翔.jpg】【认真听人说话的孙翔侧脸.jpg】【抱着一个睡着的小朋友轻轻拍背的孙翔.jpg】【穿着牛仔背带裤的小朋友们的背影.jpg】

3L:很好,用满了九宫格,八张都是孙翔,小朋友们还只是背影……于是问题来了,这到底是谁的生日趴?

4L:第三张和第四张直接把我萌跪在电脑前了。

5L:吮手指塞高!同志们,这个表情,这个姿势,这个构图,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!

6L:侧颜杀……我死了。

7L:第八张的翔宝好温柔啊,有种……母爱……的……气质……咳咳,我都从这张照片上看出岁月静好的感觉了,不知道叶神照相时从镜头里看是什么感觉,甜得都要冒泡了吧。啊啊啊啊啊这一家四口好幸福啊!咬着被角嗷嗷叫!

8L: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!我要把翔宝抢过来!wuli翔宝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!炸成一朵烟花!

9L:加我一个!!!

10L:既然都在吹翔……嘿嘿我一手一个小朋友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

11L:楼上给我站住!

LZ:喂喂!LZ发这个帖子不是为了讨论翔宝和萌娃啊!看看标题!标题啊啊亲们!难道你们不觉得么?想想以前叶神多低调,在嘉世做队长的时候连商业活动都不接,现在他是怎么了……

12L:淡定LZ,叶神大概是……老了吧。望天。

13L:这跟老了有啥关系?

14L:大概人老了就比较容易感性。

15L:呃,插个题外话,叶神到底多少岁啊?

16L:马上40啦。

17L:什么???????????40??????????

18L:是啊……楼上怎么这么震惊,新粉?

19L:我我我最近才入荣耀坑,吃了很多安利,老看到你们提起什么叶神和翔宝的,作为颜控先搜了下图,完全被惊艳到了!都超好看啊!然后就稍微关注了一下这两人。我还以为是现任选手呢结果……EXM???

20L:哈哈,怜爱楼上,正常,电选手吃青春饭,叶神最辉煌的时候是在二十年前吧。之所以还在荣耀里有存在感,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结合特别轰动,你想想,两代斗神啊。还有就是他们现在还时不时会在联盟的比赛和活动里露个脸,刷刷存在感。

21L:补充一点,用LZ的话说,叶神那仿佛被魂穿一般的秀恩爱,真是让人想忘都难。

22L:说起来有没有人记得这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23L:好问题。

24L:我印象中是他们三周年的蜜月PO照?我去那个真的太浪漫了,北欧的极光啊,想想看,人间极景当然只能和此生挚爱共享啊。

25L:那个的确非常 impressive,顺便提一句他们是从瑞士出发的,第一站是苏黎世,我记得特别清楚,那次叶神在微博PO了好几个著名景点的照片,还有电影票根、西餐、玫瑰花和冰淇淋,配的字是“故地重游”,老粉们应该都还记得第一届世邀赛就在苏黎世吧,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……不过要说“开始”的话,应该不是那时候。你们忘了双胞胎的周岁宴了?

26L:啊啊啊对对对!双胞胎的周岁宴!我的妈啊,我怎么会把这个忘了,这才是暴击啊!

27L:哈哈哈我正要说这个呢,虽然孩子出生啊,满月宴啊,他俩生日啊,各种节日啊,平时旅游啊,还有日常出门吃个饭逛个街什么的,叶神都会秀一波恩爱,不过周岁宴这一场秀恩爱绝对是与众不同,惊天动地,一出马谁与争锋!

28L:啊,还真是差点儿忘了,没错没错,就是从周岁宴开始的,那次之后叶神的低调人设就往崩裂的道路上狂奔而去,拉都拉不住……

29L:想起来了,原来叶神抢儿子风头宠老婆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2333

30L:双胞胎哇地一声,哦不对,两声哭粗来。

31L:后爹,亲老公,鉴定完毕。

32L:新人一脸懵逼,谁能科普一下么?

33L:咦仿佛有故事听的样子?搬好我的小板凳!

34L:其实就是在当年的双胞胎周岁宴上叶神完全忘记了主角是他俩儿子,把好好的周岁宴变成了一个豪华求婚&结婚现场。

35L:我靠!真的?听起来很玄幻啊,叶神?

LZ:没错,就是当年那个在嘉世连面都不愿意露一次的叶神!终于有人懂了LZ的心情啊!

36L:能具体描述一下么……

37L:玫瑰,戒指,单膝下跪,还搞了媒体直播,你信吗?

38L:瓦特……

39L:【叶神单膝下跪递上戒指.jpg】

40L:我记得这个其实是有视频的吧,等我翻一翻。

41L:翻到啦!指路→求婚片段

42L:我的妈啊!这个画面,这个背景音乐,如果你们不说这是小孩满月宴,谁TM想得到啊?!这根本就是按照结婚现场来布置的吧!

43L:啊,又看了一遍……这个片段我大概看了有几百遍了吧,画面音乐都是浮云,叶神的眼神才是重点啊。其实我严格来说应该是翔粉的,但每次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好想冲进去说一声我愿意……溺死在这个眼神里。

44L:可是翔宝完全是一脸懵逼啊,完全呆住了,不知道为啥好想笑哈哈哈!

45L:41L这个片段不全,前面还有几句话的,以及叶神给翔宝戴上戒指和他们接吻的部分→求婚片段完全版。

46L:什么???啊啊啊啊啊在外面没有Wi-Fi,谁来个文字版本!

47L:我去不是吧?我看的一直都是第一个版本啊,还有接吻???这么多年我到底错过了什么!!!

49L:我看完了……甜哭了……我是说,生理意义上的,哭了……虽然明明很甜,但我还是哭了……我在说什么……算了,语无伦次,总之看完你们就懂了……

50L:楼上你……所以谁能先来个文字版啊!急疯了啊啊啊啊啊!!!

51L:好吧我来当个小天使。下面开始给大家文字描述。大家别插楼啊。

52L:之前的庆生部分就不描述了哈,之后两个小朋友就被抱下台去了,台上只剩下叶神和翔宝两个。

53L:翔宝的表情很茫然,注意看3分45秒的地方,翔宝偷偷拽了一下叶神的袖子(我不会说这一段我看了几百遍他喵的萌死我了),小声说了句什么,我估计是在问干啥啊,宝宝们都下去了为啥我们还要留在这儿啊之类的。

54L:然后重点!!!

55L:叶神笑了一下,直接握住翔宝的手,牵着人往舞台中央走!

56L:……

57L:……

58L:呃对不起小天使,但我也……

59L:好吧我知道54L和55L之间我隔了整整五分钟,你们一定以为我会打出一段非常美妙的文字,我最开始也这么以为结果……你们的心情一定是崩溃的我懂……但是我真的尽力了!我反反复复看了这一段好几遍,文字打了改改了删,才发现我太高估自己了……我发誓他们的动作就是这样,没错!只是有些东西真的描述不出来,一定要亲眼看,用心体会!具体请大家反复舔视频,特别是叶神那一笑!(敲黑板画重点!)

60L:好了好了,继续啊!

61L:然后翔宝看起来更懵逼了,跟着叶神走到舞台中间。这时候全场的灯光忽然熄了,只留有一束罩在他们头顶,暖暖的光,把他们两人圈在一起,背景音乐也从先前的欢喜热闹变得安静柔和。爱情电影大家都看过吧,就是那种一响起你就知道主角们要谈情说爱了的调子!

62L:叶神站在话筒前,右手扶着话筒,开始说话。(特写手指的镜头不能更赞!不得不说必须给摄影师加两个鸡腿,手控一本满足!)

63L:“谢谢大家来参加两个小朋友的周岁宴,既然来都来了,红包也送了,那就再帮老朋友一个忙,做个见证。”

64L:“本来呢,我是想在小朋友的满月宴上就实施这个计划的,不过那时候这个大宝贝(此处叶神捏了捏翔宝的手)整天说自己瘦不回去了,回不到他最好的样子,我就暂时搁下了。”

65L:“因为我希望很多年后,他回想起来这一天,一切都是他想要的样子。当然我还是要声明一句,在我心里,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好的样子。”

66L:我天,听一句暂停一句,总算敲完了叶神的话……累死我了!一个字不差!

67L:接着叶神从裤兜里掏出一个丝绒小盒,单手扣开(这个动作帅炸!),单膝下跪,把盒子递上去,又露出了刚刚那种苏得让人全身酥麻的笑:“迟到了这么多年,翔翔啊,你就给我一个名分呗。”

68L:在叶神说前面那一大堆话的时候,有工作人员在黑暗中弓着腰推了个东西停在两人旁边。等他退回后台,又一束灯光亮起照亮了那东西,送上来的是一辆餐车,上面放着蛋糕和玫瑰。

69L:好了,我要说一句特别老套的话了,但我真的是这个感觉,你们看了就知道……虽然音乐还在播放,视频的进度条也在往前移动,但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,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!

70L:……噗哈哈哈对不起小天使我真的!但是我真的忍不住!这话确实太老套了哈哈哈哈哈!

71L:我也……哈哈哈哈哈!

72L:你们!!!哼你们看了视频就知道了!

73L:别打岔我继续啦!

74L:翔宝当然是惊呆啦,好半天都没反应,叶神就一直跪着,也不催,就仰着头一直看着他。对了,前面有筒子不是说能让人溺死的眼神么,就是这里了。

75L:这一幕感觉上过了很久,但其实大概也就十几秒钟吧,翔宝很轻很轻地点了下头,叶神就把戒指推进了翔宝的无名指,低头在戒指上亲了一下,然后站起来两个人开始接吻。

76L:……不是吧!这就完啦?前面铺垫那么多,结尾也太仓促了吧!小天使你不厚道啊!

77L:没有啊!我什么时候说完了!还有的!就在叶神给翔宝戴戒指的时候,后面两块电子大屏幕瞬间亮起,开始播放一叶之秋的战斗视频。

78L:哎既然都说到这里了那就一并剧透了吧,如果是死忠粉一定能看出来,左边的年代要久远一些,是叶神操纵的一叶之秋,右边则是翔翔操纵的一叶之秋。两块电子屏幕可以移动,一边播放一边慢慢地朝中间靠拢。

79L:就在叶神和翔宝双唇碰到一起的时候,两块电子屏也合二为一了!哎呀我描述不出来,你们自行想象一下那个画面舞台中央正主们缠缠绵绵地接着吻,身后两个一叶之秋背靠背并肩战斗!又燃又浪漫!真的是让人头皮发麻!

80L:然后视频就结束啦!呼……长出一口气,妈啊这个视频的文字版转述,真是比写一篇论文还累……

81L:看完这个文字版转述更想看视频了怎么办!妈的为什么我要来这个没有Wi-Fi的小破地方调研啊!

82L:我也是之前求文字版的,刚回到家,什么都顾不上做,第一件事就连上Wi-Fi点开视频。之前还在心里嘲笑50L来着,看完之后我……沉默了。明明那么幸福,我居然也哭了。

LZ:卧槽!LZ我就去洗了个澡而已!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楼?

83L:哈哈,惊现楼主,差点都忘了这帖本来是吐槽叶神被魂穿的,结果大家回忆着回忆着就都沦陷了,毕竟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……

84L:确实蛮感人的,虽然我没哭,但触动很大。他们一跪一站四目相对的那一幕我截了个屏,发出来大家一起感受下吧,小天使的描述虽然土但绝对没错,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个人,我猜那是因为那一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吧。

85L:哎呀怎么越说越感性了……好啦好啦,我来换换气氛!话说你们都注意到了么,电子大屏幕播放的视频很眼熟啊,没错,就是当年圈子里那个特别火的视频大触,“翔翔嫁我”!

86L:对对,求婚视频出来之后网络上都炸了,那么多粉丝,一个比一个眼睛尖,马上就有人提问了,叶神也很快就承认没错“翔翔嫁我”就是他,掉马的那条微博下面评论不要太美……

87L:啥???????翔翔嫁我?????当年那个视频大触????你们说那就是叶神??????????

88L:哈哈哈,我就知道一定会炸出楼上这种人,跟我当年得知真相的心情一模一样。

89L:还记得“翔翔嫁我”当年说过多少肉麻的话吗?什么只爱孙翔,非孙翔不娶之类的,那种霸道少女一般的画风,再配上叶神的脸……那酸爽。

90L:新人又弱弱举起了手,我刚刚就很奇怪了,那时候双胞胎才一周岁,孙翔也才退役两年不到,叶神为什么要说“这么多年”啊?难道他们很早就搞上了么?

91L:哦,又见新入坑的,我只能说,是的,很早,非常早。

92L:我有不详的预感。

93L:嗯?什么意思?

94L:指路→叶翔早年撒狗粮视频,友情提醒,高甜预警!

95L:该来的果然还是来了……

96L:建议新入坑的小伙伴都打开看一下,非常甜哟^_^

97L:……我已预见之后的腥风血雨。

98L:啊啊啊啊!真的吗???马上看!!!

99L:怜爱楼上。

100L:……我擦这是什么????!!!!!

101L:哈哈哈果然!等等为什么我明明没看,这几个哈哈哈也充满了苦涩的感觉……

102L:啊啊啊啊骗子啊!!!

103L:101L我懂你,不怪你,实在是这个视频的杀伤力太大了。

104L:孙翔这是怎么了??这才是被魂穿了吧!他怎么哭成这样?!哦天哪我明明还在坑外爬没跳进去啊,怎么觉得心都要碎了……

105L:正常,都过去多少年了,这个视频只要一拿出来还是这样的效果。

106L:所以有人科普下么?上个月在联盟主办的活动上看到,又翻了他们的微博,觉得好有爱,正准备,准备补档的,可

107L:入吧,没事的,这都是十二年前的事情了,具体也一直没有定论,不过在求婚事件之后不久,网络上出现了一个非常牛逼的分析帖子,现在已经删除了,但楼主的结论大家都默认了。

108L:能言简意赅地说一下么?

109L:其实很简单,就是说,当年的表彰大会其实是叶翔的分手现场,孙翔估计在大会开始前被叶神给甩了,大家注意到没那天孙翔穿得特别正式,正式得都有点不像他了。楼主就猜孙翔可能本来打算在像他哥一样跟叶神求婚的,可是……后来大家都知道了。

110L:我去,这个脑洞开得有点大……

111L:一开始的回复大部分都是楼上这个反应,但等楼主对比了叶神的求婚视频之后就反转了。为什么我们会觉得两人之间的气氛那么微妙?为什么叶神会说“迟了那么多年”?为什么叶神说“希望一切都是他想要的样子”?他为什么不说完美的样子,最好的样子,而要说“他想要的样子”?——明白了吗?

112L:都是因为孙翔想过啊。

113L:卧槽!!!猝不及防胸口中箭!!!

114L:是的,这就是孙翔想要的样子,万众瞩目,鲜花钻戒,灯光音乐。当年。

115L:当年两个字虐出血……

116L:谢、谢谢科普……我不入坑了……

117L:靠楼上的坏人们都做了什么!妹子别走啊!他们现在可幸福啦!来来来多刷刷微博有益身心健康!

118L:等等,我突然悟了!如果说叶修的那次求婚是对昔日的重现,对过往的弥补,那么他那些秀恩爱的举动,会不会也是如此?因为他们曾经在一起很久,孙翔一定很想秀恩爱吧,可是还没来得及秀就分手了,所以现在叶修才秀恩爱秀得跟被魂穿一样?

119L:……醍醐灌顶。

120L:我要哭了。

121L:我已经哭了。

LZ:我的天哪你们歪楼了这么久,没想到最后正回来了?!

122L:心情好复杂,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特别完美的那种幸福,原来不是啊……

123L:什么叫完美?我倒和楼上相反,认同这个分析之后,我更爱他们了。这种经历一番波折然后学会珍惜和爱的故事很打动我。

124L:我算是上面两层楼的结合吧。几年前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分析的时候完全无法接受,有段时间看他们秀恩爱都会冷笑,现在想想好幼稚啊……现在经历多了些,重温这两个视频,心境完全不同了。

125L:曾经错过的岁月变成了现在和未来。能这么幸运的人太少了,他们非常幸福,谢谢。




搬家收拾出来厚厚三本情理之中,想了想还是把甜番外发一下吧,感觉这书应该是挺多人的意难平。扫描之后简单校对了一下,有虫可以评论捉,看到再改。

希望习习太太过得快乐,也希望翔宝和叶神快乐。

虽然说好了是甜番外但我依旧哭成了狗

评论

热度(18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